Friday, March 8, 2024

「老梁」,請允許我深情地說聲「愛你」

01 「老梁「輩子見過最老實和最木訥的男人。其實他並不老,只是一頭花白的頭髮,因此街坊鄰居都願意叫他「老梁」。 「老梁」每天天不亮就起床,然後騎著那輛破三輪車開始沿街收撿廢品。他一般一直忙碌到了該做早飯時間,才匆匆返回,一邊為我做好了可口的飯菜,一邊督促我按時吃藥。 兩年前一天夜晚,我意外地遭遇了一起慘禍。當時下夜班的途中,我在路過一幢高層住宅樓時,突然一隻從天而降的花盆狠狠地砸到了我頭上,我當場便暈了過去…… 結果腦部由於遭受了重擊,經過搶救我脫離了生命危險,但卻一直都在昏迷不醒。對此醫生無不擔憂地對「老梁」說:「她極有可能會變成植物人。 」可「老梁」難過的同時卻堅定地說:「有我在,就一定能喚醒她!」 自從慘禍發生後,他似乎是一夜之間老了十多歲。因為當晚夜色深重,肇事的花盆無法確認是誰家丟下的,這也就意味我將得不到一分錢的傷害補償。 因此我住院半年多的時間裡,「老梁」不但花光了他為數不多的積蓄,而且還欠下了不少的外債。 可老梁對我仍然沒有放棄。為了喚醒沉睡中的我,他一天到晚在我耳邊不停地和我講話,還呼喊著我的名字,以至到了最後,他嗓子完全嘶啞了,再也說不出一句話。 無奈之下他只好用口琴一遍一遍在我耳邊吹奏我最喜歡的那首《雪花飄飄》,悠揚的音樂聲中伴隨著幾滴冰涼的液體無聲地滴落到了我的臉頰上…… 就這樣「老梁」終於用他深情的愛奇蹟般地喚醒了我。 那天,他興奮地像個孩子,滿臉喜氣地說道,太好了,葉子你終於醒了! 02 因為沒有錢再支付巨額的醫藥費我只好出。快在好心病友的幫助下,我們暫時借住在一間又小又破舊平房裡。 「老梁」在安頓好了我以後,才去了附近的一家建築工地里打零工。因為不放心我,他每隔兩個小時就回家一趟,直到看著我安然無恙,他才放心地去幹活。 因為這次事故傷害了我的左腦神經,出院後我一時間還無法走路,同時還喪失對過去的一切記憶。 因此只能整天躺在床上,連上廁所等一些平常的小事都需要他的照料。 可「老梁」卻沒有一次不耐煩過,面對著失憶後猶如孩童般的我,他像慈父一樣每天幫我活動關節、做復健……等忙完這一切,他經常累的滿頭大汗、氣喘吁吁。 不久之後,為了賺錢給我做腦部手術,「老梁」靠著打零工賺來的幾百元錢開始在農貿市場販賣起了蔬菜。 為了能批發到新鮮便宜的蔬菜,他每天早上2點鐘就起床,然後到批發市場去上菜。當上完貨後,天也就蒙蒙亮了,他又顧不上休息,急忙趕到市場里去賣菜。 他為了我實在是太辛苦了!可我卻一點忙都幫不上他,只能給他增添負擔。可他還是整日里樂呵呵的。尤其看著我身體一點點的康復,他更是高興極了! 但是某天的清晨,他剛上完貨回來,就在街邊遇到了幾個無賴,他們非說「老梁」搶了他們的生意,一定讓他這車貨留下作為他們的補償。 可「老梁」怎麼會同意,這一車貨就是我的治病錢,他就是拼了命也不能給他們。於是那幾個無賴氣急了,不但把那車菜全部都揚到了地上,而且還圍住了他一頓猛烈的拳打腳踢…… 好久之後「老梁」才滿身是血從地上爬了起來,然後艱難地把那些被摔爛的菜又全部裝到了車上,這才推著車一瘸一拐地回到了家。 當我看見他這副慘狀驚訝極了!急忙用含糊不清的話語問他:「老梁,你咋的了?」「老梁」為了怕我擔心,輕描淡寫地說道:「沒什麼,剛才摔了一跤,上點葯就好了。」 可我還是抱著他哇哇地大哭起來。而他用滿是老繭的大手一個勁地為我擦拭眼淚,還安慰我說,我這不好好的,葉子別哭你放心吧。 03 就這樣他不辭辛苦日夜操勞了近一年的時間,終於為我賺到一筆手術費3萬元。 很快我接受了一次頭部手術,結果術後效果很好,我終於可以下地走路了,但我的失憶仍然沒有改觀。 對此我經常感到煩躁不安,可「老梁」安慰我說:「別急,咱慢慢來。」唉,老梁就是太寵著我了!恨不得我要天上的星星他都不能摘上面的月亮。 可有幾次「老梁」似乎是欲言又止,獃獃地望著我出神。我不解地問:「老梁,你想什麼呢?」他卻飛快地說道:「沒,沒想什麼。」 可他的一舉一動根本就瞞不過我的眼睛,他明明有心事,可為什麼不和我說呢?不會是他想找個伴不好意思和我開口吧。 可等我悄悄地問了一些熟悉他的人,他們都說「老梁」根本沒那意思,他總是在他們面前念叨著一定要讓我完完全全恢復健康,這是他的責任,我聽了感動極了! 為了讓我的病儘快好轉,「老梁」決定搬家另租好一點的房子。 還有「老梁」為了怕我寂寞,他省吃儉用給我買了一台電腦。從此我的生活多了許多的樂趣。 讓我沒想到的是在網上無意間結識了一個叫鄭飛的同城男孩,他是一名廣告公司的策劃員。 當他獲知我曾經的不幸遭遇後為此還唏噓不已,同時還勉勵我要一定自強、自立。 慢慢的,我對這個善良有愛心的小夥子產生了一種說不明道不清的感情,而他彷彿像一顆石子投進了我心靈的湖水裡從而盪起了層層的漣漪。 04 不久之後,互相傾慕的我們終於相約見面了。鄭飛亦如我想像中的高大而且帥氣,是個非常陽光而又開朗的小夥子。我們悄悄地談起了戀愛。 可這件事「老梁」卻一直被蒙在鼓裡,我準備找個適合的機會再告訴他。 悄悄戀愛了半年之後,我和鄭飛的愛情終於瓜熟蒂落。 當鄭飛帶著不少的禮品第一次來到了我們家拜訪老梁時,「老梁」卻一時間呆愣住了,臉色瞬間變得蒼白。「老梁」怎麼了?難道他對鄭飛不滿意嗎? 於是我在一旁關切地問道:「老梁,你怎麼了?是不是不舒服?」 可他卻急忙搖搖頭,並掩飾地說道:「沒,沒什麼。葉子,這是你男友嗎?」我害羞地點點頭,然後正式地把鄭飛介紹給了「老梁」。 那天,儘管「老梁」熱情地招待了鄭飛,但是他的強顏歡笑還是瞞不住我的眼睛,我想他是不開心的,難道我有了男友他不高興嗎?他不是一直希望我能獲得幸福嗎?「老梁」真讓人捉摸不透! 晚上,鄭飛走後,「老梁」說是一個人去散步,可那天很晚很晚他才腳步沉重地回來了,紅腫的雙眼似乎是剛剛哭過。 這讓我很是詫異,不解中我問,「老梁」,你怎麼了?是不是鄭飛讓你不滿意?」 可他卻一臉平靜地說道:「誰說我不滿意,鄭飛是個不錯的小夥子,你嫁給他會幸福的。」難道「老梁」真是這麼想的嗎?不管怎麼說,能得到他的肯定,我還是雀躍萬分。 我和鄭飛決定在一個月之後舉行婚禮。 05 就在我喜氣洋洋準備做個幸福新娘子的時候,某天「老梁」卻突然的不告而別。 他走後,我在枕頭下面發現了他留下了一封信和一本存摺。 信中這樣寫道:葉子,我親愛的妹妹,我有十分重要的事回老家一趟,請原諒我不能參加你的婚禮了。存摺上有1萬元錢,是哥給你的嫁妝,祝你幸福!」 那天,捧著「老梁」的信我哭得稀里嘩啦。可我怎麼的都想不明白,眼看我大喜日子將近,他為什麼要不辭而別呢? 婚後,我和鄭飛的小日子過得很幸福,也很甜蜜。只是我常常思念起「老梁」,想著想著眼淚彷彿一陣細雨般毫無預警地落了下來,而心底里卻划過一絲尖銳般的疼痛,「老梁」你如今人在哪裡? 可半年後,我卻有了意外地發現。 那天陽光晴朗,我又回到了以前我們租住的出租屋裡,準備把「老梁」沒帶走衣物拿出來晒晒。 可是就在整理衣服的時候,卻一口破皮箱里意外地發現了一本相冊,好奇中打開一看,我完全的驚訝了,原來裡面是一組婚紗照,而照片上那對幸福的男女竟然就是我和「老梁」。 此時我如同遭受雷擊,一下子完全呆愣在那裡,我想不明白,為什麼家裡會有這麼奇怪的照片?可照片里的老梁看起來好年輕啊!為什麼我們又一起拍攝了婚紗照呢? 想著想著我的頭劇烈的疼痛起來,很快腦海里不斷地閃現著一些模糊的畫面,突然間我想起來了,「老梁」不就是我兩年前即將結婚的戀人嗎? 當初我們曾經深深相愛,那時的「老梁」也是年輕帥氣的小伙。 這幾年,如果他不是為了我日夜操勞,他怎會如此蒼老!如果他不是為了救治我,他的生活怎又會如此艱辛;如果不是為了成全我的幸福,他怎又會杳無音信…… 那一刻,當我回憶起過去我們點點滴滴,我的心如車輪碾過一般的疼痛…… 「老梁」這個善良而又大義的男人,我該用什麼樣的恩情去報答你? 你用浩瀚而博大的胸懷詮釋了真愛的深刻含義。這一刻,我的眼淚再也控制不住地決堤而出,此時,「老梁」,請允許深情地說聲愛你!
美女直播秀色秀場,夫妻秀聊天室 富婆網,同城午夜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在線看片毛網站 都秀多人視頻聊天軟件,美女緊身內衣快播 裸聊免費體驗,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扣扣看片群免費的2017,慾望之都夫妻交友論壇 白領美女,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愛城成人網,色聊聊天記錄 24小時在線視頻裸聊,找同城聊天室 同城交友寂寞裸聊,飄聊視頻語音聊天室 qq同城交友聊天室,激情情色網 第四色網,午夜同城交友聊天社區 CK快播午夜電影,免費真人秀 中國午夜倫理片倫理片,福利微拍3視頻大尺度 六六大尺度裸體藝術,亞洲黃色小說 免費真人裸聊qq,日本美女色圖 色老大論壇,交友聊天室哪個好 性感美女QQ真人秀視頻,蘋果視頻社區聊天室 性感長腿美女電腦桌面,視訊聊天室破解版 免費視頻真人秀 視頻網站,夫妻互助交友論壇 偷偷擼夜夜擼影院,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情趣內衣真人秀,色情網183免費 床友交友約炮,美女主播熱舞視頻 淫AV成人影院,包養美女網 性感短褲美女圖片,久久視頻多人聊天室 美女免費裸聊網,大秀視頻網站 免費啪視頻觀看視頻,裸聊免費網址 AV成人電影在線免費觀看,老年女人聊天室 台灣美女聊天室,夫妻表演聊天室 青青草國產偷拍在線av,秀色裸聊秀場 免費裸聊視頻聊天室,美女視頻直播 95美女秀電腦版,找免費視頻色聊女qq號 真人裸聊有不要錢的嗎,快播成人電影網站 e夜情寂寞交友少婦富婆,全國最大成人色情網站 性感美女自我安慰視頻,avi在線視頻 成人 免費視頻語音聊天室,午夜電影網你懂得 裸聊qq號碼大全,免費午夜激情聊天室 成人在線3P快播電影,美女主播裸聊聊天室 少婦出水內褲襠視頻,日本福利直播app 免費真人秀多人視頻,台灣美女聊天室 88主播在線福利視頻,AV王國影院 美女聊天視頻私聊,仙桃午夜主播福利視頻 超短裙美女跳街舞,美女主播秀美腿 破解vip午夜聊天室,成人色情影片網址 澳門美女真人秀視頻,影音視訊聊天室破解 韓國美女直播間軟件,色午夜宅男 亞洲日韓色情電影,私色房綜合區 真實富婆包養網,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美女真人秀視頻唱歌,青青草視頻網站 全球倫理片網,台灣一對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裸聊秀場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 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夫妻開放聊天室 同城午夜聊天室 開放性聊天室 福利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免費可以看裸聊直播app 裸聊免費網 色情真人秀網站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室 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聊天室 大秀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大廳 好美眉視頻交友社區 午夜激情直播間 午夜視頻聊天軟件 裸體美女視頻(無內褲)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直播 現場直播真人秀 免費直播真人秀 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台灣173直播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ove173影音lo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秀 live173免費視頻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破解免費觀看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ut home 網際聯盟 ut home聊天 真愛旅舍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真愛旅舍網站破解 真愛旅舍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手機app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 173視訊 live 173影音視訊 173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聊天 173免費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173免費視訊秀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live173 視訊美女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小可愛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妹 成人視訊 美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交友網 辣妹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 0401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 視訊軟體 uthome視訊聊天 558168視訊正妹免費玩 影音視訊 免費視訊秀 視訊會議 視訊鏡頭 免費視訊moligirl 情色視訊 色情視訊 視訊驅動程式 視訊盒 大中華視訊網 avtv99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 後宮視訊 視訊錄影 mfc視訊 meme視訊 免費視訊美女網站 momo520視訊美女 影音視訊聊天 韓國視訊 g4vmp4 視訊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 聊天視訊 戀愛ing視訊50點 戀愛ing視訊 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老梁」,請允許我深情地說聲「愛你」

01 「老梁「輩子見過最老實和最木訥的男人。其實他並不老,只是一頭花白的頭髮,因此街坊鄰居都願意叫他「老梁」。 「老梁」每天天不亮就起床,然後騎著那輛破三輪車開始沿街收撿廢品。他一般一直忙碌到了該做早飯時間,才匆匆返回,一邊為我做好了可口的飯菜,一邊督促我按時吃藥。 兩年前...